close

在購買艾杜紗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前,我決心先好好做一下功課再出門(但內心裡對艾杜紗很有信心啦,之前有用過它家的保養品,很不錯的說),我上了PTT的美保版和一些美妝論壇,發現有不少人都很推薦艾杜紗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,而且許多網友都說這款泡泡超綿密,我確認完很好用(咦?)就跑去附近屈臣氏買了>///<

1-1-1.JPG
艾杜紗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外型是藍白設計,看起來很清爽~

1-1-2.JPG

1-1-3.JPG


上面是經過特殊設計的壓頭,輕輕壓就會出現透明的凝膠慕斯喔!

不要小看這罐艾杜紗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,自從我開始使用後,就常常忘記洗臉機的存在……XDDD。記得當初為了要把臉洗乾淨,特地買了網友超推薦的洗臉機回來使用,洗臉機是好用啦,的確也可以把殘妝洗得很乾淨,但洗臉機天天用其實很傷肌膚耶……根本不適合我這種敏感肌(哭),所以艾杜紗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的出現,可以說是拯救了我,讓我輕鬆達到深度清潔毛孔的目的,肌膚也不會刺激紅腫>”<

1-1-4.JPG

最近大家都非常關心食安問題齁……其實不光是食安問題,我們天天使用的化妝品也有問題啊……因為多數的化妝品都含有大量的化學成份,加上最近空氣汙染那麼嚴重,其實都很傷害肌膚,也會讓肌膚越來越敏感(哭),所以大力推薦艾杜紗的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,簡直是敏感肌的洗臉好幫手啊(推薦推薦>///<),沒有添加色素的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,感覺應該可以算是艾杜紗第一名的洗面乳吧,自從使用後,我的肌膚狀況越來越好(本來肌膚超級敏感的……),也沒有長出什麼亂七八糟的痘痘和粉刺喔……仔細研究罐身文字後才發現……

1-1-5.JPG

這罐的洗潔泡泡非常好推開,泡泡量也很大,加上深度清潔的效果非常好,我很推薦先從毛孔大或T字部位開始洗,像我都會先清潔鼻子兩側和臉頰部分,然後再把泡泡塗抹到額頭、其他部位。

1-1-6.JPG

艾杜紗毛孔淨透凝膠是我使用起來,感到非常厲害的清爽深度潔顏產品,含極致胺基酸洗淨成份的泡泡慕絲,可以在帶走髒汙的同時,又讓肌膚自然保水,重點是沖洗掉泡泡後,整個臉部肌膚都水嫩到不行,像在發亮,好用到讓我整個離不開啊>///<

arrow
arrow

    洗面乳的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